[field:fulltitle/]

首页 > 人物专访 > 正文

华盛顿邮报2.5亿美元易主 原母公司宣布更名
2013-11-19 23:38  未知    我要评论

 

华盛顿邮报2.5亿美元易主 原母公司宣布更名

 

贝索斯收购《华盛顿邮报》的交易已经完成

 

周一,老牌企业“华盛顿邮报公司”宣布更名为格拉汉姆控股公司(Graham-Holdings-Company),原因是旗下主力报纸《华盛顿邮报》已经转让给了亚马逊掌门人贝索斯。

公司宣布,改名从11月29日生效,该公司在纽约股票交易所的代码,也将从WPO修改为GHC。

这一公司改名已经在预料当中,格拉汉姆家族八十多年来操控了《华盛顿邮报》。不过在10月份,该家族将这份知名报纸以2.5亿美元的价格转让给贝索斯,其认为报纸在贝索斯手中会有更好的发展。不过迄今为止,贝索斯尚未对《华盛顿邮报》实施大手笔改革。

据报道,贝索斯私人旗下的接手实体名叫Nash控股公司。2.5亿美元的交易除了《华盛顿邮报》之外还包括位于弗吉尼亚州Springfield的一座印刷厂,西班牙文报纸《El-Tiempo》,免费发送的报纸《Express》,面向郊区用户的周报《华盛顿Gazette》,此外还有位于马里兰州Charles县的23英亩的未开发的土地。

格拉汉姆家族继续保留的资产包括Kaplan教育公司,以及多家地方性电视台,以及美国多个地方的宽带和电话服务等。

贝索斯收购《华盛顿邮报》的交易已经完成,由于其主掌的亚马逊一直以“薄利多销”的商业模式闻名于世,业界期待贝索斯针对《华盛顿邮报》网络版,推出一种全新的有利于网民的营收模式,这或许会改变报纸网站纷纷效仿《纽约时报》设立收费墙的发展趋势。

关键词:

责任编辑:陈华斯